斗南子

征途是心橙大海

終於收到太太的書了~\(≧▽≦)/~
其實昨天就拿到了但忍不住興奮的先重新看一遍內容,現在才想到要晒書(◐∇◐*)
因為區域的不同,所以找代購的時候有些麻煩,不過看到成品後感覺一切都值得了♡小小的缺失是封底的地方有些折角,不過我想大概是自己的疏忽?或是運送的過程中有些磕碰了?但瑕不掩瑜,整體的感覺讓人不好好珍惜,精裝真的是一種美好的存在ฅ'ω'ฅ

【究竟是先有了羈絆再有了愛情,還是先有了愛才有了糾纏?】
靈魂伴侶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題材,太太的這句引言(?)幾乎貫穿了全文,直到他們終於互相承認之於對方的愛。

太太的文筆有些溫潤,他們很多次都在擦肩而過,彷彿中間隔了一堵牆,可我們都知道,在他們糾結了一次又一次的同時,對於彼此的感情其實正緩緩撥開故作倔強的保護層...大概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。

關於靈魂伴侶題材的文有很多,我不敢誇下海口說這是最好看的,但確實我會不由自主想不斷重複翻閱。

聽從太太的建議搭配了歌曲食用,簡直錦上添花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最喜歡的是Danny boy ,不只是戰後的重生,也是彼此的轉捩點。

感謝太太,
讓我有幸能擁有這本書
讓我遇到了一位可愛的賣家
讓我看見了一對不算溫馨卻幸福的德哈,即使日常鬥嘴,婚後有了七年之癢。
赫敏有一句話深得我心:你討厭他的行為但你絕對不會討厭他。

在閱讀的時候有千種感慨萬般思緒現在都不小心忘了,只好就著回憶拼湊感想,一點拙見希望太太看到後能感受到我對您作品的喜愛♡

@七缺三

獨自發瘋就不上德哈tag了嘿嘿嘿

评论(2)

热度(26)